迪迪畏

退颓褪蜕 There is still a long way to go 🧣:好D水

【TOOTHCUP】霸道酋长爱上我

主动的嗝总泡龙记!!

frozenn:

霸道酋长爱上我
by frozen

>>>

小夜煞趴在温暖的龙薄荷草地上,抬起头望着天空中的蘑菇云,懒懒的耷拉着脑袋,就快要睡着了。

.......


“喂,小朋友,你怎么睡在这里。”

男人温柔的声音轻飘飘的传入小夜煞的耳朵,有些不情愿的睁开眼,只看到一团模糊的影像。

“小朋友,跟我回家吧。”

突然就被抱起来了。

莫名其妙的就像被拐卖一样带走了。唔,可是瘦小的他是怎么抱起他的呢。

小夜煞还是昏昏欲睡,被带走的话,是不是每天就有很多很多鱼,有人带着它在草地上打滚,他会给自己讲睡前故事,顺便搂着它睡着。

当小夜煞再模模糊糊的睁开眼时,男人正坐在一边,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,扯出一个笑。

“你醒了。”

他开口说了话,眉目间满是要溢出来的宠溺柔情。

“明天是我们的婚礼,你会来的吧。”

“我们”的婚礼.......

可是,我认识他吗?

这么问着自己的小夜煞,把耳朵竖了起来,无辜的双眼里晕满了水汽。村长自然的理解成了同意,于是站起身。

他要做什么?

>>>

蹲下身,托着它的肩膀,似乎并不出乎意料的,吻住了它的双唇。

动作一气呵成,行云流水。

好甜。

他的舌头扫过他每一颗牙齿,温软的唇舌交融让他不自觉的倒向男人的怀抱。男人微微收紧放在它腰侧的手臂,愈吻愈忘情。

好熟悉。

小夜煞一直迷迷糊糊的,直到他松了手,用舌尖勾起自己唇边留有的银丝,任由它蹭了蹭他的脖颈以后,又趴在他肩头睡着了。

一枕黑甜。

>>>

第二天清晨的阳光斜斜的照在他的身上,严寒笼罩下的博克岛难得有这样的好天气。小夜煞伸了伸懒腰,还是觉得困意重重。

“贪睡的小家伙,走吧。”

男人,也就是博克岛的酋长。满含笑意的揉了揉怀里小夜煞的脑袋,轻声的说。

“我会......永远都在你身边。”

它是个不忠实的听众。于是它并没有听清,只是换了个更加舒服的姿势,像个无法餍足的孩子,总在无法无天的讨要更多的宠爱。

婚礼上摆满了成堆的鲜鱼,小夜煞也同样耐不住美食当前,想扇动翅膀,却毫无知觉。恢复一点清醒的它疼的筋骨俱裂,血液缓慢的在几乎透明的皮肤下汩汩的流动,天旋地转的晕眩让它几乎无所适从。

“嘿,伙计。”

>>>

盛大的场面,掌声喝彩振聋发聩。

它眼里只有他,正如他眼里只有它。

他高声的站在原地喊它的名字,他永远精力过剩的挚友一下就冲上台和他滚作一团的打闹。

“好了,”他眼中无奈,却仍旧笑的开怀,“我可不像二十岁那么经得住折腾了。接下来,我们就去婚礼,好不好。”

或许这位年轻不再的酋长想要更正一下其中的措词。

“挚友”,抑或是“爱人”。

>>>

好疼,好困。

“嘿,伙计。”

它抬起头。

>>>

他有些颤抖的,面带微笑的向它伸出手。

他轻吻着它的额,碧绿的眼中糅杂着无数情绪,那些日夜纠缠不休的情感叫嚣着跟随泪水夺眶而出。

“所有人都说,维京人的一生那么长,那么长。”

“可我却觉得它们薄如晨露,总要在哪一刻消失。于是、于是我祈求奥丁、祈求神明的怜悯,让我留于世上...陪伴你。”

>>>

画面不清不楚的重叠着,而那些汹涌而来的记忆狠狠撕扯着它的知觉和神经。

它到底是谁呢。

“嘿,小家伙,你怎么不开心呢。”

他用如同一截枯木般的枯槁手指去抚摸它的额头,而这点少的可怜的温度好像下一秒就会消失。

他的声音沙哑,疲惫。酸涩的眼里再流不出任何的泪。

>>>

“Toothless.”

>>>

困乏不堪的小夜煞双眼发黑,它眼前的天空依旧湛蓝如初。把它拐卖回家的男人也好像因为体力不支快要倒下了,完全没有之前拥它在怀那副温文儒雅的样子。

而在那位酋长的身边,好像有什么,正在悲伤的,痛苦的嘶吼。

是...我?

“时间,抑或是死亡,只是一点检验真爱的小把戏。而这份爱意,会跟随着不灭的灵魂而永恒。”

“然后、我们就会永远、永远在一起了。”

“我们会一起去世界上的任何地方,就像以前的每一天,不要难过...一定.....”

冰冷的海水带着困意侵蚀着它神经的每一端,无数画面在它的记忆断层里伤痕累累的交错着,无路可逃。

>>>

我并不叫Toothless,事实上那个名字挺蠢的。

可现在似乎是我唯一能用来纪念他的东西了。

我做了一个梦,在我将要一无所有的时候,我多庆幸还有他。

梦里我还是那副第一次见他的样子,他却并不像第一次见我那样害怕和畏缩了。我知道,他在等我。

他在等我。

>>>

小夜煞欢快的在草地上打着滚,跑上去扑住那个身形瘦弱的维京少年。

“嘿,伙计!人和龙的战争早就在几百年前就结束了,不过——”

脸上带着雀斑的棕发男孩快速的挠了下小夜煞的下颌,后者立刻满足的四肢发软倒地,变成任人宰割的听话羔羊,发出享受的声音。

“你愿意再来一次的话,也不是不可以。”

END





Toothless最开始的状态是人类的形态,但是它自己不知情,而且随时就会睡去。所以说这段只是它生命即将结束之际的梦境。

后来的画面是在Hiccup和它过去的记忆,中间穿插了他很多个年龄段。把它“拐卖”回来的时间是三十左右。在Toothless自杀的时候,已经去世。

结尾是HE,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叫【霸道酋长爱上我】,智商有限,下次尽量写【白衣校草与大眼睛】。

感谢食用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3 )

© 迪迪畏 | Powered by LOFTER